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分卷阅读67 (第1/2页)
时候我真的差点尖叫出声, 要不是因为实在扯不出什么理由了我真的想跟他说到天荒地老啊啊啊啊! 206L:看了眼楼上的话, 我发现我是目前为止的唯一一个女音!还是个超级软萌的萝莉音嗷!贼他妈可爱!我真的好想把她拐回家,这么萌的萝莉音为什么要想不开去零点工作啊啊啊啊! 387L:额, 御姐音过来报个到,我强烈怀疑零点是靠声音招员工的。 467L:说道按声音招人,有没有人想到之前零狗做过的一期直播,里面的‘封哥’和‘随风’的声音我至今都念念不忘! 468L:我记得!我至今还保存着当初的直播间, 而且零哥的声音也特好听啊!就那种有点痞气的少年音!我当时就因为这个声音转的粉! 500L: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如果你没有一道好听的声音,就不要去零点做员工…… 618L:讲真,先排除客服的声音好听这回事, 我得强烈赞一下客服的服务态度。我不是在城市之主里面氪了金嘛?结果冲完之后我发现我的钞票一点没增加, 还没有充值记录, 我气的直接去找客服。然后,客服真的特温柔特善良,我无论多气客服都是特耐心的语气,一点都没有不耐烦,最后搞清楚是我自己蠢钱没冲上(捂脸),当时我真的尴尬到爆,一直和客服妹子道歉,客服妹子还特温柔的对我说没关系。 716L:呜哇,客服真的相当尽职尽责了!又有耐心声音又好听,这都是哪来的天使啊!我真的可以! 897L:听了客服的声音,我决定把原本对零点负值的好感度提升到正值,为了可爱的客服! 900L:加我一个,为了我的客服妹子,我决定以后少骂一点零狗。 950L:客服可以留,零狗必须死! 987L:额,看着楼上的几层,我突然想给零神洗白一下,感觉他平时遭受的太多了。 虽然零神平时做游戏坑了点,但他真的是挺尽责的了,除了第一款游戏的画风,你们看接下来游戏的画风,哪个不是特贴合游戏?城市之主逼真的我一个建筑狗都自愧不如,而逃出古村落更是特别贴合恐怖游戏,细节特真,光凭当时零点为了画好原画看了一个多月的恐怖片我都得赞美他们一句……然后就是游戏内容了,有谁能说这些游戏不好的吗?一点明显的bug都找不到。 特别是古村落,虽然我经常被它吓得心脏骤停,但不得不说,剧情真的前后照应层层反转看的我目瞪口呆,我第一次为了一款游戏熬夜。再者,你们下载的游戏出国任何一个程序上的bug吗?而且还有小道传闻这些程序都是零神自己做出来的,再加上客服这回事。零神对我们这些玩家真的很尽心了,你们再骂他我都快忍不住了。 1098L:……话是这么说。 1099L:……但是就是。 1100L:……忍不住。 1101L:……骂他的心啊!!! … …… 论坛上的这些言论沈繁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她倒是知道零点客服引来的轩然大波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相关推荐:私人性奴[娱乐圈] , 大佬只知道馋我身体(高h) , 逆火 , 时崎狂三的校园凌辱 , 这么帅怎么可能是炮灰 , (沙雕向/女攻)雄子除了能吃一无是处 ,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nph) , 七零美厨娘 , 捧起璀璨(女s男m) , 小漂亮(1 v 1 H) , 柯学世界不好混 , 高手下山:九个师姐助我修行